关于角膜塑形镜

我们从四个细分方面对角膜塑形镜的相关知识进行浏览汇总,请点击左上角打开菜单栏了解更多!

历史及总体简介

尽管是立足于新型大分子材料的高科技产品,角膜塑形镜的原理也曾被古人所应用。角膜塑形术从初始到投入应用经历了长期的研发与突破。
————沈嘉絮

使用体验

从个人的亲身经历浅谈角膜塑形镜的使用感受与显著效果;同时从自身出发总结角膜塑形镜的劣势以及与框架眼镜之间的选择建议。
————李开元

作用原理

与近视的原理恰恰相反,角膜塑形镜的原理是机械压迫与基质重塑,改变角膜曲率与屈光状态,结合图像可以直观认识。
————王非

材料简介

脱身于PMMA的RGP材料是角膜塑形镜的前身;透氧性、湿润性与模量性能是角膜塑形镜材料最重要的特性。
————刘云川

网页制作

利用HbuilderX与frontpage_2003对组内担任各项分工的同学的素材进行汇总
————李楚豪

制作团队:

组长: 李开元
成员: 沈嘉絮
           王非
                刘云川
                李楚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