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画像      个人介绍:
       我是来自12级软件学院的高健,性别为纯爷们儿有图有真相。双鱼座。血型O型。兴趣爱好广泛,基本概况为:水的了wow,打的了dota。上的了球场,下的了厨房。当的了吃货,掉的了节操。卖的了萌,装的了酷。当的了宅男,下的了舞池。装的了正经,耍的了流氓。拿起课本能讲无机有机结构分析,打开电脑能码JAVA和C。能装能扯能犯二,会编会导会演戏。平时在寝室打游戏之余还喜欢看点小说,尤其喜欢沧月和唐七的小说,还有萧鼎的诛仙,差不多就是这些了。
       在这学期的研讨课上,有幸担任蛋白质小组的组长,负责每节课的工作分配,网页和故事设计,搜集页面素材以及P图工作。本学期的研讨课,让我体验了不一样的教学方式。课堂上完全摆脱了老师念课本,同学埋头记笔记的传统方式,而是改为由老师引导,同学们通过查资料和讨论来自主学习,最后将成果整理成网页的形式,以便其他同学参考。这种方式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上课的积极性,增加课堂趣味性,也培养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希望这种上课方式能在大学得到推广和发展。

 

 

回到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