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日志      相册      说说      留言板

日志


     我的辉煌                   

  

 

哈哈~今天我的第一篇日志发表啦!欢迎大家来转载哟~

先曝照一发

既然是第一篇嘛,就来点轻松点的话题。先来看看我的辉煌历史吧。

早在30000年前,在欧洲从石磨面粉颗粒中已经确定的蒲菜(cattails, bullrushes)的根茎淀粉,也就是我在那个时候已经被人发现了。

纯提取小麦淀粉糊,可能在古埃及纸莎草纸胶。根据在Natural History of Pliny the Elder的自然史,提取淀粉首先大约是在公元77-79。罗马人也用在美容霜中,给头发撒粉,使酱汁更浓,我的功能强大吧。波斯人和印度人用我来作菜小麦酥糖。早在公元700起,在中国大米淀粉作为表面处理的纸张已被用于在纸的生产,我对人类的贡献还多着呢。

除了直接食用的淀粉类植物中的淀粉之外,到2008年世界各地的生产生产我的量都是惊人的,有6600万吨。在欧盟,是约850万吨,其中约40%用于工业应用中,60%用于食品用途, 后者为葡萄糖糖浆 也就是为我做了整形手术啦。

想了解我更多那就继续关注我的主页吧。

 

 

 

 

 

评论一:淀粉哥哥,我是葡萄糖呢,我们应该算是亲戚啦,子儿的不错呦~顶一个

评论二:赞之

评论三:你还有什么强的本领呢?

回复:想了解我就多多关注我的主页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