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 entrance

我相信有着另一个世界。那里的我会拥有不同的经历,按另外一种方式长大,过上一种不同的、我难以设想的生活。

当然,这样的我不会只有一个。从出生开始算起,每一个选择都会造就一些不同的我,而这些我会带着不同的历史,走向自己的未来。

无疑,他们的过去是我永远都不可能拥有的。


我曾无数次地设想过,如果凯瑟琳没有失踪,我们的童年会是什么样子。在这种设想中,我能隐约看到一段完全不同的历史,能看到一个似乎一切都更加……正确的世界。这些模糊的影像使我痛苦,特别是当它们与现实相遇时——幻想在精密而严苛的物理法则下被碾得粉碎。

身边的人们常常好心地给出建议:“你这只是臆想。与其在另一个世界的幻影里自寻烦恼,不如花更多的精力来关注自己的生活。”

但是我既不能,也不愿接受这种建议。我相信凯瑟琳有一天会再次出现——她只是睡了一觉,最后总会醒来。

课题: 作为生物医学工程材料的大分子

(浏览器支持程度:Opera/Chrome>Firefox>IE,对于其他浏览器未做尝试)

组员介绍

intro_blood_substitute intro_bio-adhesive intro_artificial_muscle intro_targeted_therapy

Credit t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