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知道睡了多久,他只知道他疼极了,他的身体被扯得四分五裂,他感觉组成他的细胞在以难以计算的速度消亡着。他其实挺不甘心的,一想到自己勤勤恳恳尽职尽责那么久从未出过差错,因为一次偶然事故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他觉得自己很冤。
   就在他意识涣散得差不多时,耳边响起了银铃般清脆的声音。“你好。”妹子你看我现在很好嘛?他想翻个白眼。下一瞬,他感觉身体轻盈了,疼痛也缓解了不少。“我来啦,别怕。”我也没怕,我只是觉得那么早挂憋屈而已。他又在心里怼到。可是不知怎的,他身体的细胞消亡的速度减慢了,甚至,是在重生。“我会帮你重新回到你的位置。”那声音清脆却又坚定。
   重生?!这个词跳出来吓了他一跳,这,这可能吗?可身体的反应很诚实,他确实在重生,他的纤维慢慢地沿着原来的方向舒展着。他的视野渐渐清明,他发现原先受伤的部位植入了一根导管,细胞就在这里面生长,那声音就是她发出的吧。他试着发声:“你在帮我吗?”他感觉他说了句废话。
   “你能说话啦?真好,我叫零,清零的零,你就好好的养着吧,过不了多久你就会重生啦。”少女般的声音清脆而有活力,却也很安心。他渐渐放松,与她闲聊,他与她说人体的各种组织结构与奥妙,她与他谈人体外的世界是如何的精彩,但却闭口不提她的来历,可他正被外面的世界吸引着,自然不会多关注。一时间,欢笑声不断。他很久没有那么愉快了,她是他百无聊赖生活中的一束光,他喜欢这样的日子。
   可他没有察觉到,随着他一点点的复原,零的声音也渐渐的没那么轻快了,每次他休息时闭上眼,零都会呆呆地望着他望好久,零怕他一醒来发现自己不见了,会不适应,会慌张。“如果我走了,你还会记得我吗?”她经常这么自言自语。
   “零,我记起来了,原来是你啊。”他苦涩地抽着嘴角。可惜,他再也看不到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