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员:袁怡宁

 

 

 袁怡宁,(2000-?),南京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18级本科生。

组内分工

主要负责将专业化的知识转化为有趣易懂的故事,以容易理解的方式输出知识。

自我介绍

 

 

没错,你们在网页上看到的小学生文笔逻辑漏洞百出的网文就是出自本人之手。(ball ball各位读者别喷我)。喜欢吃,言情小说忠实读者,追剧种子选手,日常沙雕不解释,日常爱吃不停歇。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喜欢我们的科普知识,多多关注有关高分子的内容。  

组员:施予惠

 施予惠,南京大学匡亚明学院18级本科生。

组内分工

主要负责查找整理专业资料,并且将其整合,交予袁怡宁。

自我介绍

 

 

我主要负责这个网站上的资料查找整理,并且将其整合,让卓越的袁怡宁同学整合成浅显易懂、引人入胜的文字,让优秀的陈泽颖、郑永锟同学制作成网页展现给大家。 本网站资料众多,请你耐心阅读袁怡宁同学的文字,最后一定能学到很多有趣的知识。 最后,欢迎大家报考南京大学匡亚明学院。  

组员:陈泽颖

 

 

 陈泽颖(2000.11-?),南京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八年制18级本科生,浙江绍兴人。

组内分工

主要负责学习网页制作,利用frontpage初步完成网页架构。

自我介绍

 

 

博览群(yán qíng)书,游戏直播忠实观众,酸菜鱼(又酸又菜有多余)组织固有成员,吴磊(未公开)未婚妻。在本作品制作中参与资料查找、方向计划、主题构思、网页制作等部分,希望小朋友们(?)能在我们的沙雕网页中寻找快乐,也获得一些生物医用仿生高分子材料的相关知识。